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准大学生 你有一份全省高校资助咨询攻略待查收

2019-07-15 14:24:15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陈薇 记者 吴佳蔚

  浙江在线杭州7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陈薇 记者 吴佳蔚)国家奖助学金如何申请?退役士兵可获得哪些教育资助?正值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期,即将升入大学的同学们每年都会存在些许困惑。

  7月15日,记者从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为帮助学生及时准确了解国家资助政策,顺利申请办理有关资助项目,从今天开始,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通资助政策咨询电话0571-88008845/0571-88008626,于7月15日至9月12日每天8:30-12:00、14:00-17:30,为准大学生们答疑解惑。

  家长们还可以根据需求拨打以下对应热线咨询相关事宜。

  随高校录取通知书会附有一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便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资助。为了让大家“少跑路”,从今年开始不需要在表上盖章了,改为个人承诺并签字。

  盖章可以省,诚信不能丢。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 ,会被取消受助资格,留下个人诚信不良记录。

  此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可将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带到学校,方便入校后申请资助。

  温馨提醒:

  在开学前后,可能会有诈骗分子给新生发短信、打电话,用尽各种手段骗取钱财。请所有学生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抵住诱惑。实在拿不准就问老师、问家长,也可以问当地教育局资助中心。要想了解学生资助政策的更多内容,可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jybzzzx) 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xszz.cee.edu)。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