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浙江“精实助学计划”启动 绍兴有85个名额

2017-07-07 15:01  来源:绍兴网 

  终于考上了心仪的大学,但由于家境不好,为学费发愁怎么办?记者昨天获悉,2017年浙江省“精实助学计划”正式启动了,该笔助学金将资助省内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

  在此次助学计划中,绍兴地区分配到的名额为85人,每人将获得5000元资助金,总资助额为42.5万元。申请条件为家庭经济困难,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父母均为农民或者城镇低保户及未获得其它奖学金或助学金资助的大学生。

  在符合以上条件的前提下,优先照顾孤儿,家庭成员伤残、长期患病的学生,学生本人伤残,因灾造成房屋损毁、家庭经济损失重大的学生,单亲家庭的子女等困难家庭学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