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衢州俩博士获省科研项目资助

2017-08-09 11:12  来源:衢州新闻网 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汪文

  近日,省人力社保厅发布2017年度我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名单,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童东绅博士和江山欧派门业的王雪花博士入选,每人将获得3万元的经费资助。

  省博士后择优资助项目围绕我省科技创新发展领域和方向,具有很强创造性、前瞻性和应用价值,重点资助涉及信息、环保、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我省重大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项目,并对在企业从事博士后研究的高校(科研院所)青年教师(科研人员)予以优先资助。

  我省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实行“先设站,后授牌”,即工作站设在博士后进站前,授牌在博士后进站后。按照国家和省博士后政策,在站博士后可以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省博士后择优项目资助(一类资助5万/人,二类资助3万/人)、生活补助(5万元/人)和优秀博士后(1万元/人)等项目;期满出站在浙江工作的,还可申请3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我市也出台了博士后工作站配套政策,由市财政给予引进博士后的工作站一次性10万元奖励,对在站博士后,按在站时间,由当地财政给予每人每年5万元奖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