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办理ETC 哪家银行优惠更给力?这份表单供你参考

2019-06-26 09:41:11  来源:甬派客户端 记者 徐挺

  如今,高速ETC通道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所接受。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浙江已经全面实施ETC车载装置免费安装,而且从7月1日起,走ETC通道过收费站的优惠幅度将从目前的3%提高到5%。据了解,外省的ETC用户也可以享受这一优惠。

  最近一段时间,宁波办理ETC的车主也多了起来,不少银行已对ETC业务开启了“争抢”模式。

  目前,宁波车主可在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宁波银行、鄞州银行及农村信用联社办理ETC业务。

  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个人办理ETC,一般需要车主携带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和所办理银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使用借记卡办理,银行一般都会要求在账户内冻结一定数量的金额。

  除了ETC设备免费之外,各家银行也推出了不同的通行费优惠折扣。

  以下是记者通过走访各家银行的网店和拨打热线,整理出的一份ETC业务优惠清单。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文旅特色 产城融合 昌化美丽城镇建设焕发古镇新颜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