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江干区48个小区 今年要雨污分流

2019-06-23 09:10: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张李圆 方宵鸳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张李圆 方宵鸳)杭州江干区今年有48个小区要实施雨水污水分流工程,涉及到375幢居民楼。钱江晚报记者从江干区城管局了解到,江干区2019年雨污分流项目目前已全面开工。

  据江干区城管局介绍,目前很多老旧小区屋外立管普遍存在私接、混接、错接的现象,雨水管和污水管之间存在跑、滴、漏和地下渗流等现象,对河道水造成污染。

  去年,江干区就打响了为期4年(2018年-2021年)的治理污水攻坚战,强势推进生活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江干区今年计划投入约9988万元,实施闸弄口、四季青、笕桥、丁兰4个街道15个社区48个生活小区375幢居民楼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新建、改造污水管网1.712公里,计划9月底完成所有项目的主体工程。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绍兴这个800个矿泉水瓶的小创意 让参与者纷纷点赞 新市镇人大:认真履职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视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