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开展污水零直排专项督导

2019-05-27 17:06:43  来源: 

  近日,镇党委书记金洪良带领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开展污水零直排专项督导。

QQ截图20190527170535.png

  一行人首先来到世道电器,就世道电器的3个污水零直排整治点进行现场检查,金书记对世道电器的整改结果表示肯定,并督促环保等相关部门加强日常检查,以点带面,尽快建立企业污水零直排的长效管理机制。

  随后,金洪良书记一行人又前往庄史村向阳小区检查污水零直排建成情况。

  在现场碰到有小区居民反映自己家污水管道没有接通,金书记在了解情况后,立马到该居民家进行实地勘查,并协调有关部门予以现场解决。

QQ截图20190527170546.png

  截止5月15日凤桥镇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工业园区创建工作,4月初完成三星工业园区排查工作并召开企业整改工作布置会议,目前39家企业正在整改中。

  二是生活小区创建工作,示范点庄史村晨阳小区、向阳小区已基本完成污水管网建设工作,累计完成管网建设长度约15000米,投资约3000万元以及凤南路两侧小区污水管网建设、凤新花苑片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已进入立项阶段,计划6月初开工建设,10月底完工。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