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再创新高!“6•18”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商出货近15亿元

2019-06-20 10:53: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戚鸣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戚鸣)今年“618”电商狂欢节活动期间,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商保税进口持续发力,跨境进口单量和货值再创新高。

微信图片_20190619154405.jpg

  “我们的‘6·18’大促是从6月1日开始的,6月16日到18日上午已经有100万单,总计已经超过220万单。”宁波保税区宁兴优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旭东表示,今年“6·18”期间,宁兴优贝准备了1100多个人员进行操作,就订单看,保健品和美妆商品的增长速度惊人。

  对宁波保税区的另一家跨境电商龙头企业网易考拉而言,早在今年3月下旬,企业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此次年中活动。“包括备货、招商、协调供应链、仓储物流准备等,这几个月内,‘6·18’的跨境货物陆续通过海运、空运和陆运,进入我们刚刚开始运营的在保税区新建的网易考拉1号仓,这个超百万平米的跨境智慧保税仓货物量能够辐射全国市场。”网易考拉宁波地区相关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190619154413.jpg

  宁波保税区海关的统计数据显示,自6月1日至6月18日,保税区海关共审核放行724.2万单,货值14.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1% 和148%,跨境进口量占全市75%,明显高于同期其他区域。据统计,自6月初开始的“618”大促在6月16日当天迎来高潮,化妆品、保健食品、母婴用品成为进口货值前三大商品种类。其中,化妆品占比超过三成,成为跨境电商最热门商品。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绍兴这个800个矿泉水瓶的小创意 让参与者纷纷点赞 新市镇人大:认真履职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视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展 两百件红色珍档亮相杭城 余杭瓶窑镇:务实务小“三服务” 笃行推进温暖人心 宁波市奉化区税务局以“五小一跑”为抓手 推进清廉站所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