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好消息!温州火车南站至机场专线增加至44班

2018-12-09 09:14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交运集团运营的机场专线班车,目前已成为温州火车南站和龙湾国际机场之间的首选交通方式。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空铁接驳服务,集团将于12月10日起对该专线班车进行优化调整。

  优化调整后的火车南站至机场专线日发班次将由32班增加至44班,发班间隔缩短至15分钟,班线运营时间(首末班)将调整为9:00~19:40。

  专线班车配客点位于温州火车南站东广场的城市航站楼,可为旅客提供铁路转航空运输无缝对接。旅客可在火车南站航站楼办理值机和托运手续后搭乘专线班车直接前往机场登机。

  ■温馨提示

  1.火车南站至机场专线运营时间为9:00至19:40。

  2.班车15分钟一班,票价15元/人。

  3.城市航站楼提供航班咨询、航空售票、乘机手续办理、行李托运和机场巴士等服务。

  4.在火车南站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需距离飞机起飞时间3小时以上。

  5.部分航空公司值机手续暂不办理(详情可咨询龙湾国际机场)。

  瓯北镇政府:城市巴士瓯北专线即将开通

  城市巴士瓯北专线即将开通,火车南站至瓯北城市巴士已进入运管审批流程,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开通。

  该线路全程17.5公里,运行时间约50分钟,从火车南站汽车客运站始发,经宁波路、过境路、东瓯大道、东瓯大桥、东瓯大道、双塔路、罗浮大街,至瓯北客运站(瓯北码头),途中设置双屿客运中心、瓯浦垟、报喜鸟工业园、新桥、瓯北镇政府5个中途站点。

  瓯北始发首班7:00,末班17:30,火车南站始发首班:9:40,末班18:30。火车南站至瓯北城市巴士将基于互联网定制客运的新模式运行,市民不仅可提前在手机端购票,也可以直接上车购票。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