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柯桥区湖塘检测站投入运行 车辆检测方便快捷

2018-11-11 09:26  来源:绍兴网 记者 边锦祥

  “这么快!10分钟都不到,各项指标就检测完成了。”在柯桥区车辆检测中心湖塘检测站,做完汽车年检的俞先生惊叹道。

  总投资约400万元的湖塘检测站,被列为柯桥区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10月底建成投运。检测站配备了2条小型车辆安检线,4条外观底盘、环保线。这里还提供“一站式服务”,车主把车辆交给工作人员后,只需在业务大厅等待。大厅电子显示屏上,会实时显示工作人员对自己车辆的检测情况,如无特殊情况,一般半个小时内便可完成年检。

  “为细分检测车辆,提高检测效率,湖塘检测站只提供对非营运的小型车辆进行检测。”柯桥区车辆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每天可完成车辆检测150辆,复检200辆次。除特殊车辆外,全国各地的车辆均可进行检测。

  检测站同时推出“柯桥车检”微信公众号,完善服务信息,向车主发送年检新政以及所需材料等内容,方便车主在检测前做好各项准备,同时推出预约检测等便民措施。

  据了解,柯桥区去年完成各类车辆年检达11万辆。车辆检测中心目前已投运的有骏马、安昌、湖塘检测站等。今年年底前,柯桥区滨海车辆检测站也将投入运行。届时,柯桥区境内东南西北中均有车辆检测站点。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