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2018浙江省茶艺师技能大赛绍兴闭幕

2018-11-01 07: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申思婕

716844381567947019.jpg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今天下午,2018年浙江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绍兴市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绍兴工匠表彰会举行。本次省级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历时3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45名参赛者在现场展开古色古香的茶艺对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中华茶艺之美的盛会。来自新昌县的两名茶艺师和嵊州市的一名茶艺师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大赛还选出二等奖8人,三等奖10人。

604976747279681857.jpg

  本次闭幕式暨表彰会是2018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市委人才办、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总工会、企业代表、技工院校和职业院校等共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浙江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闭幕,第二阶段是表彰2018年绍兴市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绍兴工匠。

  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绍兴越江茶叶有限公司、绍兴泰来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茶叶学会提供技术支持。

752903448387325583.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绍兴市培养了一大批本土高技能人才和优秀工匠,也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绍兴市将继续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抓好绍兴工匠培育、校企合作平台提升、高技能人才集聚“三大工程”,努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梯次合理、技艺精湛的技能人才和工匠队伍。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