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瞧!温州来了一支留学生龙舟队

2018-10-24 09:00  来源:温州网 郑鹏


  昨天下午,温州“共亚运、同发展”主题创意实践活动暨龙舟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龙舟码头举行,温医大、温大、温州肯恩大学、温职院、温职专等5所院校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温州市体育局向参加活动的院校赠送龙舟,随后5所院校的龙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温州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区,将承办足球和龙舟比赛。图为由温医大留学生组成的龙舟队在校园内训练,队员分别来自西班牙、南非、阿联酋、缅甸等国家。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