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9月杭州人才市场将举办9场招聘会

2018-08-31 08:1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姚涢 记者 阮妍妍

  9月,秋季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杭州人才市场获悉,当月,除了将启动下半年的“行天下”高校校园招聘会和重点高校高学历人才招聘会,组织我市企事业单位赴各地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外,杭州人才市场还将举办9场招聘会,涉及营销、外贸、物流、广告、行政、电子商务、物流仓储、采购、文秘、行政、人事、销售内勤人才等多个行业、多种专业类别。

  值得一提的是,9月有两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公益性招聘会,时间定在9月13日和9月28日。另外,错过了8月份招聘会的小伙伴也别灰心,9月15日举行的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是9月最大的一场综合性招聘会,地点在浙江展览馆,预计有300家参会单位,提供6000余个岗位。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