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单位)招142名人员

2018-06-21 09:27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周琳子

  6月20日,温州市教育局发布2018年招聘公告: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2名全额事业编制学科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请于6月29日零时-30日24时登录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rczp.wzer.net)注册并选择岗位报名,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此次招聘用人单位包括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以及温州中学、温州第二高级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温州市第二中学、温州市第三中学、温州市实验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七中学(温州市实验中学府东分校)、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各类学校。其中,中职学校招聘人数较多,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聘人数最多,达17人。而在招聘岗位上,教师岗位居多,涉及语数外、科学、社会、政治、体育、美术、音乐、心理健康等学科;非教师类专业技术岗位则包括医务人员、财务人员、工程管理等。

  根据招聘公告,面向毕业生和社会其他人员招聘条件不一样。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要求具有与专业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社会其他人员必须符合用人单位提出的年龄、专业经历和户籍等要求。

  此次招聘将进行三轮考试:第一轮考试分类进行专业笔试或技能考试;第二轮考试为面试,主要考查报考者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仪表仪态等。根据报考人员两轮成绩之和,按照一定比例确定拟进入第三轮考试对象;第三轮考试为分专业考评,其中教师类岗位进行模拟课堂教学考核,非教师类岗位进行专业考核,主要考查本岗位知识的掌握、理解、运用和实务操作能力。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