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省赴港招才引智 岗位平均年薪达25万元以上

2018-03-19 07: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夷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夷)3月17日下午,浙江省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我省连续第10次赴港招聘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共有100家单位参会,推出1300余个岗位,涉及教育、金融、信息技术、贸易、生产制造等18个行业,吸引4000余人应聘,85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据省人力社保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会单位规模为历年之最,包括之江实验室、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等4家科研院所,浙江大学等22所高校,14家国企、53家知名民营企业、7家政府机构等在内的用人单位,向求职者抛出了橄榄枝。

  记者发现,本次招聘会的最大亮点是岗位层次高、薪酬高。企业招聘的人才主要以经营管理型、营销管理型和研发型为主,推出的岗位中不乏集团副总裁、营销副总裁等高端岗位,岗位平均年薪达到25万元以上。

  招聘会开始前半小时,正在香港城市大学攻读博士的曹赵文博便来到了会场。他是西安人,却一心想在浙江找一份工作。曹赵文博告诉记者,几年前他到杭州旅游,就被杭州的美景所吸引,“后来我听说浙江对人才非常重视,对引进的人才也有优惠政策,所以今天特地来招聘会,看一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除了引进中高端人才之外,参会单位还推出了15个合作项目。合作项目涉及工业机器人数字化设计与仿真分析、电池新材料、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技术营销合作等方面,涵盖了技术、资金及渠道等多种合作方式。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