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金华市再添一家国家级孵化器

2017-12-24 10:39  来源:金华晚报 记者 陈月丹

  昨日,记者从金华市科技局获悉,金华市再添一家国家级孵化器。

  据悉,12月8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下达2017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的公示文件,我市浙江电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继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功被认定国家级孵化器以来,时隔12年我市培育的又一家由民营资本独资运营的国家级孵化器。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家国家级孵化器的成功培育,标志着我市孵化器建设由政府主办转向企业主办新模式,为进一步营造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良好环境、持续推动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全覆盖建设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