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开幕 首日成交31亿元

2017-10-15 15: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高洁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金秋十月,客满纺城。昨天上午,为期四天的2017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梁蓉、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市、区领导陈德洪、沈志江、赵如浪、吴晓、孟柏干、诸剑明等参观纺博会。

  领导和嘉宾们先后参观了特装、精品、标展等展区,并走进浙江鼎记数码印花有限公司、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金点子纺织等展位,详细了解面料印染、开发创新和销售经营等情况。得知这些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研发新产品和新工艺,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时,大家予以高度赞赏,并希望企业继续结合本土实际,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技术革新,以创新驱动发展,为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

  随后,领导和嘉宾们来到滨海蓝印小镇专区和钱清纱线原料专区,仔细询问纺织原料上游行情和纺织印染后道工序等情况,并现场观看了中国轻纺城“快时尚·快反应”FDC走秀活动。大家认为,柯桥纺博会坚持“国际、时尚、绿色、高端”主题和“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办展理念,经过多年积累,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境内外客商关注“柯桥纺织”。尤其是近年来,柯桥区以“绿色高端、世界领先”为目标,大力推进纺织产业改造升级,积极培育壮大新材料、新工艺、创意设计等新产业,提高了产品品质、提升了产品附加值,为纺织产业的绿色健康发展提供了“柯桥样板”。

  据介绍,本届纺博会设展位1610个,596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3.8万平方米,分为1号馆特装精品展区、2号馆标准展区和3号馆机械纺机展区三大区域,规模创历届纺博会之最。展品主要包括纺织面料、纺织辅料(原料)、纺织机械、创意设计等,其中将有40万款以上时尚面料精彩亮相。

  纺博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轻纺城杯”2017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中国轻纺城“一带一路”贸易交流会暨纺织品全球采购对接会、中国轻纺城“一带一路”纺织服装商贸分享会、中国轻纺城“快时尚·快反应”FDC采购对接活动等多项专业配套活动。

  据统计,纺博会首日登记入场的专业采购商达17063人,较上届增长9.3%,其中境外采购商4676人,较上届增长3.1%;首日共实现成交额31.24亿元,较上届增长9.2%。

编辑:南希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