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湖州市长兴县吕山乡:以练代训 护航美丽城镇

2022-05-12 09:47: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梅嘉赟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梅嘉赟)近日,湖州市长兴县吕山乡组织消防队、行政执法中队、民兵开展森林防灭火联合演练,以练代训提升防灭火队伍作战能力, 筑牢春季森林防火战线。

image.png

  本次应急演练通过模拟在吕山乡吕蒙山发生火情,火势蔓延、火情较大,接到报警后,乡应急管理站按照预案立即启动火灾事故应急响应,通知消防队立即赶赴火灾现场,并及时协调组织乡行政执法中队、民兵队伍等队伍参与到联合灭火行动中,同时时刻关注火情发展情况,及时将火情动态报告上级主管部门。最后,在各工作组紧张有序、通力配合协作下,将“山火”扑灭。

  通过这次联合演练,吕山乡应急救援队伍进一步提升灭火队伍的作战能力,防火应急反应的速度,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吕山乡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的应急演练和培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确保安全生产常态长效,同时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工作的及时响应,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护航美丽城镇的建设发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湖州市长兴县吕山乡:开展美丽城镇建设 雁荡村迎来新变化 西湖区古荡街道推出“共享电池柜” 德清武康街道:防灾减灾教育进校园 德清雷甸: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我行 丽水:探寻下南山村在城乡风貌建设中的蝶变过程 找寻查挖,民呼我为——场口镇在阳光家园开展五水共治系列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护航美丽城镇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