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市全力打造未来城镇样板工程

2022-02-24 17:23:30  来源: 湖州市建设局 湖州市城市集团 

  近日,湖州各大项目现场掀起了大干快上、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在内环(北线)快速化改造工程苏家庄跨线立交现浇箱梁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目前,该项目总体进度已超40%,风荷桥河南岸现浇箱梁已全部完成,北岸主线部分进度也已过半,风荷桥主塔即将进入爬模标准段施工。

image.png

  作为“十百千万”重大项目中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内环(北线)快速化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缓解老城拥堵,改善交通条件,让老百姓出行既方便又快捷。

  推进“十百千万”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打造长三角有效投资新高地,是湖州市委、市政府为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十大工程”之一的未来城镇样板工程,“十四五”期间计划完成投资超760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超230亿元。2022年,湖州将以南太湖新区“未来城”建设为重点,结合“五谷丰登”重大战略,重点聚焦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城市更新三大板块,全面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夯实公共设施投资。据统计,目前已梳理排定“十四五”期间全市未来城镇样板工程建设项目530余个,涉及投资超千亿元。

  同时,在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18亿元专项债全面到位、老城区城市更新国开行首批48亿元贷款获批的基础上,湖州将持续做好今年及今后几年城建建设资金和用地保障,以强劲的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形成有效投资。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聚焦共同富裕 赋能乡村数字化” 鲸灵集团村团长项目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德清新市:大手拉小手 志愿服务传文明 西湖区留下街道:红马甲队伍齐出动 消除隐患保平安 德清武康街道:科学预防春季传染病 关心关爱幼儿成长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工程渣土车整治行动 余姚泗门:春泽泗水满目新 共富先行普强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内环(北线)快速化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缓解老城拥堵,改善交通条件,让老百姓出行既方便又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