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市美丽城镇办赴路桥区金清镇调研智慧城镇建设

2020-12-14 15:22: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12月10日,台州市美丽城镇办技术指导组组长牟文良带队赴路桥区金清镇进行智慧城镇建设调研指导工作。路桥区美丽城镇办、金清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1.jpg

  会上,台州市移动公司和金清镇介绍了目前智慧化系统平台、智慧城镇大数据信息采集利用和智能化场景开发架构情况,以“5G”技术为依托,整合数据采集、数据展示、数据处理、监测管理、分析研判、预测预警、应急指挥、可视化平台等子系统,结合无人机巡察构建立体防控体系,为城镇管理按上“最强大脑”,推动城镇“精细化”治理。

  调研组指出智慧城镇建设要包含防违控违、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数字宗教、反走私、扶贫救济、养老服务、“最多跑一次”、公共活动预告、生活圈引导等功能,进一步推进硬件、软件、基建完善提升,既要推得快,也要推得新。 

  最后,牟文良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便民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二要以“五美”为指引,做好对标创建,建设美丽样板;三要以规划先行,做好数据融合,让美丽城镇更智慧。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海城铁公司:开拓首创之路 铸就“双城”通途 感受速度与激情 2020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决赛在浙江玉环落幕 当传统民俗节日遇上“双12” 德清禹越镇用电商直播传递桑渔文化 温州鹿城区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城镇面貌展新颜 智慧赋能美丽城镇建设 五常街道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身边的美好#杭州萧山80后女研究生辞职回乡成了农村交治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