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双桥乡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双桥产镇融合发展

2020-11-05 16:30:13  来源: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通讯员 柯科)自2017年以来,上海睿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环铜山源水库区域核心区面积22.6平方公里范围内投资铜山源休闲度假旅游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52亿元。今年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双桥乡依然全力以赴做好前期政策处理和项目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在联系企业的45次走访中,收集企业需求25条,其中企业最大的诉求就是保障建设要素,在全力保障推进当中。

  通过部门联动、专班推进的方式,双桥乡先后开展了“土之谷”项目区强弱电“上改下”工程,有序推进了原工业园区4500平方米厂房拆除、土地收储工作,完成了生态停车场和自来水延伸至项目区等配套工程,为发展休闲旅游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服务企业的时间里,双桥乡要让老百姓享受项目带来的红利,是最直接有效的宣传项目的手段。为此,双桥乡联合投资企业谋划了“双桥花海”项目,由此吸引了大量人气,国庆期间参观游玩人数达上万,带动了周边餐饮、民宿的发展,让老百姓高高兴兴在家门口赚钱,也赢得了老百姓越来越多的信任与支持,促进了乡村旅游业的发展,有效做到了产镇融合发展,进一步实现了美丽城镇建设“产业美”。


  乡村旅游业是双桥乡主抓的产业。针对当前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决不为不办找借口,只为办好想办法,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变不可能为可能。在一次次克难攻坚后,在一次次用心服务后,双桥定能成为美丽城镇的样板点,花园城市衢州的后花园,诗画浙江的新亮点。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