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2020-11-04 10:05: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钟佳菲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钟佳菲)每年秋冬时节,杭州余杭仓前一带,最热闹的就是“羊锅节”了。

  今年的“羊锅节”将在本周日(11月8日)开锅,一直持续到春节前后。这几天,当地农户就已经开始宰羊准备了。

  据了解,“掏羊锅”在余杭仓前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每到羊锅节“开锅”,家家户户羊肉飘香,各地游客食客也会慕名而来。

  今年是第十五届仓前羊锅节,时至今日,“羊锅节”已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规模较大、参与度高、影响力广泛的节庆活动,通过节庆活动引领的巨大作用,打造了一张市场认可、百姓支持、游客欢迎的休闲美食名片。

  吃货们,本周末赶紧约起吧!

  价格:

  小锅300元(适合1-3人);中锅600元(适合3-6人);大锅860元(适合6-10人)。羊锅村的房租、羊肉收购价、人工成本都在涨,但羊锅村依然坚持不涨价,这份坚持难能可贵。

  交通:

  自驾出行:自可驾车从杭长高速瓶窑出口下,沿瓶仓大道(瓶窑到仓前)往南约3.5公里,或者文一西路往西到东西大道右拐往北约4.5公里,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输入“仓前羊锅村”均可到达。

  公共交通出行:可乘坐公交450路在“苕溪村”或“吴山前村”站下;杭州市区可乘坐地铁5号线至“良睦路”站,出站后同样乘坐450路至“苕溪村”或“吴山前村”站下。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