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绍兴东浦街道:护航最美旅游风情线 建设美丽城镇

2020-09-14 20:29: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晓婷 宋良

微信图片_20200914202706.jpg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晓婷 宋良)近日,经过半个多月的整治和建设,绍兴市东浦街道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完工,萧甬铁路沿线又恢复了以前的田园风光。据悉,为消除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打造“最美旅游风情线”,东浦街道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展了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行动。经过一个阶段的摸排,梳理出萧甬铁路沿线问题11处。

  整治之前,东浦街道同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多次现场踏勘并确定整改方案。萧甬铁路沿线环境问题,主要是彩钢棚、蔬菜大棚、乱搭建、堆积物等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的问题。针对11处问题,街道紧锣密鼓开展整治行动,在极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问题清单销号11处,拆除违建120余平方米、违建农户种植大棚2000余平方米,清理多处堆积物及加固部分农户种植大棚。

微信图片_20200914202709.jpg

  接下来,东浦街道将持续加强对铁路沿线的管控,加大日常执法力度,努力把铁路沿线打造成展现城市文明形象和风采的窗口,护航绍兴“最美旅游风情线”,展示东浦作为“美丽城镇”的江南水乡田园风光。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人均GDP超2万美元的富庶小镇,是怎么当上浙江新型城镇化发展“三好生”的 绍兴上虞:“安置”变“安居” 圆了百姓“安居梦”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