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凝合力 抓整改 促提升

袁花镇吹响美丽城镇“全域秀美”提升冲锋号

2020-09-11 19:01: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奕然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奕然)为不断巩固提升美丽城镇长效管理工作,打造全域秀美城镇环境,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9月起,袁花镇吹响美丽城镇“全域秀美”提升冲锋号,掀起环境整治新热潮。

图片1.png

  提高重视凝合力

  9月4日上午,袁花镇召集各村社区书记及卫生分管员召开美丽城镇提升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孙玉超传达了市级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再次明确了由村社区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提出了以“三清六整两提升”为标准的整治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重视、凝聚合力、开展整治。

图片2.png

  突出重点抓整改

  9月起,袁花镇紧盯美丽城镇薄弱环节,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补齐全域美丽短板。聚焦大村大组、薄弱村组、城乡结合部及出租房住户等薄弱部位,围绕“三个清零、六个整治、两个提升”的工作要求,压茬推进、全面整治、突出重点,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盲区。

图片3.png

  提高标准促提升

  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用不同颜色实施美丽城镇某一短板的情况,如镇域人居环境整治分类分色情况,袁花镇目前有绿色秀美村5个,黄色整洁村10个,在整治过程中,黄色整洁村将进一步提高标准,向绿色秀美村看齐,结合优美庭院擂台赛、星级美丽乡村复评等工作,打造精品亮点,在干净整洁的基础上提升村庄美丽度,切实打造环境全域秀美。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绍兴上虞:“安置”变“安居” 圆了百姓“安居梦”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