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领导点赞宁波镇海庄市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20-07-23 20:26: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珂驰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沈珂驰)7月22日下午,浙江省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带队到宁波镇海区庄市街道开展美丽城镇调研工作,宁波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海明、镇海区副区长冯凯、副区长施宇峰、省美丽城镇办综合组组长何青峰、区美丽城镇办及庄市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1.jpg

  张奕副厅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宁波帮博物馆、中科院初创产业园、包玉刚故居、绿轴体育公园、永旺村、光明村等项目,详细听取了镇海区及庄市街道对美丽城镇建设做法、成效的介绍,实地了解了宁波帮的起源、宁波精神的传承延续、“家人治家”的乡村治理模式、“产学研”联动发展以及城乡产业融合等。


2.jpg

  张奕副厅长对庄市街道美丽城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庄市街道美丽城镇建设要充分发挥“科创”优势,以城乡融合发展为引领,以“十抓六行动”为载体,做到以人为本、统筹兼顾、彰显特色,高水平、高质量打造美丽城镇。


3.jpg

  据了解,镇海区庄市街道以创建浙江省美丽城镇都市节点型城镇样板为目标,定位“科创高地﹒商帮故里”,以三官堂大桥建设强化与宁波主城区的联通,以老旧小区改造及教育、养老设施完善,打造示范邻里街区;以创维产业园、启迪科技园汇聚产业活力,全面提升城镇竞争力,打造浙江省“双创”示范基地五张“金名片”。目前,该街道共梳理44个建设项目,总投资达148亿元,其中培菊幼儿园等10个项目已完工,中科院材料工程学院等29个项目正在施工,轨道三号线二期、甬江实验室等项目正在加紧推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绍兴嵊州百年老台门今天“搬家”了 一周内将平移55米 深化“两个高水平”建设 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交出漂亮的半年成绩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