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2020-07-23 09:39: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通讯员 陈小妍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 通讯员 陈小妍)7月22日,湖州南太湖新区举行2020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超越数控华东基地项目等24个项目正式落户湖州,总投资127.9亿元。

1.jpg

  24个重点产业项目涵盖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生命健康、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领域。其中,工业项目18个,总投资82.4亿元;物流项目2个,总投资11.6亿元;其他服务业项目4个,总投资33.9亿元。

  特别是总投资18亿元的超越数控华东基地项目,将引进两条高端智能PC整机生产线,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0万台高端智能PC整机的生产能力。项目投产后,将填补湖州整机终端、硬件设备产业基地和数字经济研究院的空白,为南太湖新区乃至湖州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今年以来,南太湖新区通过重点项目谋划、精准招商引资、提升营商环境等手段,积极引入重大项目,补上产业短板。

  记者了解到,今年1至6月,南太湖新区累计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1个,总投资617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9个;亿元以上项目新开工22个,竣工17个。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绍兴嵊州百年老台门今天“搬家”了 一周内将平移55米 深化“两个高水平”建设 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交出漂亮的半年成绩单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