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建德大洋镇拆违攻坚 为美丽城镇建设腾出发展新空间

2020-07-21 21:42: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建平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建平)“上源村又消除了一处点位,为‘美丽城镇’项目建设腾出了建设空间。”自“美丽城镇”创建以来,大洋镇从拆违做起,全面巩固“无违建镇”创建成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上源村是临金高速出口村和金建高铁大洋站(规划)站点,又是红色旅游目的地,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村干群始终以敢打必胜的信念,持续的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通过“五加二”、“白加黑”拆违攻坚,让全体干部都黑了一圈,瘦了一圈,但我们还是不敢松懈,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打赢拆违攻坚战,拆出发展空间,建设美丽家园,为“美丽城镇”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上源村党总支部书记潘马王表示。

  “美丽城镇”建设是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带动乡村振兴的战略支点。我们将抢抓机遇,持续推进拆违行动,不断提升长效管理水平,让“美丽城镇”建设成果惠及民生,进一步激活新的生机和活力,大洋镇镇长何洪宇表示。

  今年以来,大洋镇以“美丽城镇”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累计拆除点位120处20000余平方米,整治沿路点位12处,提升拆后利用亮点10处,提升村级“四好公路”10条。通过“三改一拆”行动,为“美丽城镇”建设腾出发展新空间,通过长效管理,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管出新样本。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深化“两个高水平”建设 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交出漂亮的半年成绩单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 还有生态有科技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还有生态有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