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全域美丽之中部综合整治

2020-07-21 16:36:54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00721163533.png

微信图片_20200721163550.png

  2020年,中部片区谋深谋细靓城行动方案。率先围绕“六路、六靓点”开展综合整治,助跑中部兴盛。总投资约47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约17亿元。

  “六路”:

  1、杭行路:加快推进杭行路(区界-勾良路)绿化提升工程和杭行路北延及综合管廊工程一期。

  2、西塘路:启动西塘路(良运街-通运路)道路工程。

  3、勾阳路:启动勾阳路(良运街-通运路)道路工程 。

  4、莫干山路:启动莫干山路提升改造(余杭区界-绕城北线104国道收费站)工程。

  5、古墩路:完成古墩路(毛家漾港-区界)提升工程。

  6、新区路:启动新区路提升改造工程。

  “六靓点”

  1、运河大桥节点:启动运河大桥节点提升整治工程。

  2、杭宁高速入城口:启动高速入城口(暨运溪路提升改造)工程。

  3、绕城高速勾庄互通:启动勾庄互通景观提升工程。

  4、良渚遗址公园西入口:启动良渚遗址公园西入口整治提升工程。

  5、航空航天小镇南入口:结合东西向快速通道,启动航空航天小镇南入口提升整治工程。

  6、良渚门户公园:加快良渚街道南入口门户公园建设。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 还有生态有科技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还有生态有科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