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余杭全域美丽之东部现代交通

2020-07-21 16:25:16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00721162312.png

  “三路一环”望梅路互通工程

  “三路一环”望梅路互通工程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临平乔司街道和南苑街道,南北两端与环线相交。该互通北起临丁路以南,南至汀城路以北,高架全长约1.27公里,与世纪大道形成“T”型互通。望梅路互通工程是杭州快速路网建设的需要;是加快余杭区城市发展的需要;望梅路互通工程也是建设和完善临平副城路网,特别是“田”字形高架路网系统的需要;是临平环线建设的需要,望梅路互通工程建成后,临平环线—望梅路互通--世纪大道(三路一环)将成为临平副城联系杭州主城区最快捷免费通道。

  2020年8月底前建成望梅路互通工程,实现临平“三路一环”快速路全面成网。

微信图片_20200721162338.png

  望梅快速路北延(S304余杭小林至塘栖段改扩建工程)

  项目南起五洲路,北至运溪路,全长约5.88公里,其中高架段长4.3公里,采用高架加地面的快速通道形式,主线(五洲路至小白线)高架标准段宽25.5米,地面道路标准段宽39米,标准断面均为双向6车道;小白线至运溪路设计为双向8车道地面道路。项目总用地434.4亩。建设内容包括高架桥梁、地面道路、综合管网及沿线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景观工程等。项目总投资20.33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4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721162353.png

  东湖快速路北延(乔司至东湖连接线二期工程)

  项目南起临东路,北至五洲路,全长约5.4公里,地面道路标准宽度为50米,方案全线采用高架+地面道路形式,总用地488.6亩。建设内容包括桥梁、路基、路面、管线、路灯、交安设施及绿化等。项目总投资35.83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4.5亿元。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 还有生态有科技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还有生态有科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