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凤桥镇生态整治风雨无阻 奏响文明创建“主旋律”

2020-06-28 15:18: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在刚刚过去的假期里,嘉兴凤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没有“放慢”脚步。适逢梅雨季节,尽管阴雨连绵,区联挂部门、凤桥镇联村干部、村社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联合综合执法队、环保中队,保持周末不打烊的工作模式,一早准时出现在辖区主干道路、背街小巷、村前屋后,如日常一样进行巡查整改,持续深化环境整治,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434.jpg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各村(社区)通过微信群吹响在职党员周末“集结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村社、深入网格,争做环境整治的倡导者、引领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助力各项创建工作,形成“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村里有安排,我们有落实;群众有需要,我们有行动。看到家园越来越整洁,我们的努力都值得。”联丰村党员志愿者小冯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442.jpg

  “优美庭院靠大家,只有大家动手把自家的房屋前后整理干净整洁了,才能使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舒适更美好。”这几天,栖柽村的李阿姨除了自己积极参与环境整治之外,还号召左邻右舍也加入到爱卫运动、文明创建行动中来。

  连续两周来,这场“整治风暴”已席卷凤桥镇的村村落落,生态文明建设、爱卫行动、文明创建的氛围愈加浓厚,人居环境日日提升。接下来,凤桥镇将继续紧绷生态整治这根“弦”,奏响文明创建“主旋律”,让绿色文明成为美丽凤桥“最强音”。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来新市,圆心事 新市古镇在端午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文旅直播 黄皮红瓤吊着长的西瓜你见过吗?夏天来了,去临安於潜镇尝尝新品西瓜吧 “我们一起富” 杭州淳安大下姜迎来新“掌门人” 实现百镇共美 温州召开全市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