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苏庄镇:紧抓亮化工程 打造美丽城镇

2020-06-28 18:42: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振杰 余鑫

微信图片_20200628184106.png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汪振杰 余鑫)“政府给我们维修了路灯,解决了街上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苏庄镇也变得更美丽了。”日前,家住衢州苏庄集镇上的居民汪某某逢人便夸政府又做了一件便民实事。

  原来,有居民反映,由于近年来路灯失修,且疏于管理,导致集镇区域内原有路灯部分不亮,居民出行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将具体情况记录了下来,并向领导作了汇报。苏庄镇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实地查看,制定详细解决方案,积极落实办理责任与时间节点。

  2020年6月22日,经过前期工作和专业施工人员的不懈努力,凌云路﹑高川路﹑云川街等街上多盏故障路灯依次亮起,附近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得到解决,苏庄镇照明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受到了镇上居民的一致好评。关于城镇道路路灯管理和维护工作,苏庄镇将建立并完善基础设施长效化管理机制,进一步督促相关专业公司做好路灯维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8184126.png

  近年来,苏庄镇以美丽城镇建设为主线,对照“十个一”标志性基本要求,立足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建设要求,不断重点整治提升集镇面貌,完善基础设施。苏庄镇将美丽城镇建设细化到具体措施,此次维修路灯不仅仅是几盏灯光的事情,而是建设美丽城镇﹑为百姓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写照,是苏庄镇大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道路上的一个缩影。苏庄镇将继续做到集中“治”、持续“改”、加快“补”、力求“特”,将苏庄镇打造成配套设施完善、居住环境优美、人文特色彰显、管理机制健全的美丽城镇。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来新市,圆心事 新市古镇在端午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文旅直播 黄皮红瓤吊着长的西瓜你见过吗?夏天来了,去临安於潜镇尝尝新品西瓜吧 “我们一起富” 杭州淳安大下姜迎来新“掌门人” 实现百镇共美 温州召开全市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