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开化县中村乡强力推进重点工程 助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2020-06-28 16:03: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昀 段博彧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余昀 段博彧)近期,为保障全县重点项目沐心谷游学营地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开化中村乡中村村将项目前期政策处理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队伍战斗力的标杆,咬定目标,鼓足干劲,仅用3天时间完成30亩征收工作,签约23户,为项目开工实施奠定基础,同时助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一线造势聚民心。召开村民大会、党支部会议及时发动、迅速行动,全面传达相关政策、内容和要求,张贴和发放相关资料,给群众细致耐心地讲解,宣传工作到村、到组、到户、到人,工作做到位。针对于极少数思想上“一时想不通”的群众,多进行入户交心谈心,积极引导;对于极少数思想上存在“失地恐慌症”的群众,帮助算好成本帐和收益帐,从思想上打消其失地的恐慌和顾忌;对于有“趁火打劫发财梦”的极个别群众,向其表明党委政府坚决打击胡搅蛮缠、漫天要价、提过分要求等企图扰乱项目建设的不法分子的决心,从思想上“断根”。

  一等作风强战力。把征地任务按户分配到村到人,驻村干部分片负责,最难的钉子户的驻村领导和村书记负责攻坚。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反复上门做群众工作,相关政策讲透、讲明、讲细,有问必答,有疑必解,对征地户的补偿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标准公平公正兑付,并坚持做到张榜公示,群众监督。党员干部深入农户,钉在一线,咬住目标,踏破脚皮,磨破嘴皮,白天和黑夜不停歇做农户的工作,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多方听取群众意愿,想方设法与群众沟通,及时破解难题。

  一流民风保进度。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化文明乡风评议,将三改一拆、农房整治等内容细化到《村规民约》和《村风评议细则》中,积极引导培育文明新风。同时用好拆违治危成效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通过宣传发动,在面上形成强大声势,严厉打击一切阻扰施工、破坏项目建设的违法犯罪活动,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急项目方之所急、想施工方之所想,保证沐心谷项目全程无障碍施工。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来新市,圆心事 新市古镇在端午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文旅直播 黄皮红瓤吊着长的西瓜你见过吗?夏天来了,去临安於潜镇尝尝新品西瓜吧 “我们一起富” 杭州淳安大下姜迎来新“掌门人” 实现百镇共美 温州召开全市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