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林埭镇美丽城镇怎么建?上级专家来支招!

2020-05-25 13:49: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晓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晓)近日,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组来到嘉兴平湖林埭镇,专家组此行的目的正是为林埭镇的“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支招”。当天,林埭镇村镇建设办、规划办、工程项目办等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就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专家“取经”求教。

图片5.jpg

  在实地考察之后,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师史冬行对林埭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及“五美”指标评价及建设提升进行详细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对规划方案及“五美”指标等优势以及不足之处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认真评审,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图片6.jpg

  下一步,林埭镇将协同规划编制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进一步突显方案中的林埭地方特色。同时加快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的进度,围绕“五个美”,突出“十个一”,确保2022年完成林埭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萧山义桥民望蓝莓采摘节 农旅结合促农业复工复产 仙居杨梅、江山猕猴桃……浙江又有26项农产品获国家认证 杭州临安於潜镇7000株绣球花绽放 带动家庭农场增收 健康德清·博爱新市——新市镇开展应急救护取证培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组来到嘉兴平湖林埭镇,专家组此行的目的正是为林埭镇的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支招。当天,林埭镇村镇建设办、规划办、工程项目办等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就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专家取经求教。同时加快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的进度,围绕五个美,突出十个一,确保2022年完成林埭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