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临安於潜镇7000株绣球花绽放 带动家庭农场增收

2020-05-24 19:14: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范国飞 通讯员 周丹丹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范国飞 通讯员 周丹丹)初夏时节,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的皮园家庭农场里,前期种植的7000株绣球花灿然绽放,不同颜色的绣球花朵交错,组合出花毯般的绚烂效果。

图片2.png

通讯员 供图

  “绣球花”又叫“八仙花”,因形似绣球而得名。皮园的这些绣球花,远看色泽丰富,轻云出岫的蓝色、俏皮可爱的粉色、纯洁无暇的白色等多彩的花团交织,让人一见倾心、悦目怡神;近看花儿,一簇簇一朵朵,纷繁的小花相互依靠,单瓣重瓣的差别造就了极为丰富的视觉层次感。这些绣球花的盛花期一直将延续到6月上旬。

  据了解,这片绣球花周末每天吸引百余人前来打卡拍照,皮园家庭农场的采摘游及餐饮人气一下子旺了不少,周末日平均营收达5000元。

图片1.png

通讯员 供图

  目前,临安区於潜镇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美丽城镇创建,以“绣花”功夫做好示范型村落景区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城镇环境面貌。

  在美丽城镇创建中,於潜镇按照“一线两翼八张图”布局,重点建设耕织小镇板块,打造现代版《耕织图》。皮园家庭农场作为其中的重要节点之一,通过去年开始的软硬件革新,整个园区发生了美丽蝶变,给於潜镇的美丽城镇创建平添了靓丽的色彩。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健康德清·博爱新市——新市镇开展应急救护取证培训 美丽城镇引凤来 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落地大云镇 浙江出台《关于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推行施工过程结算的实施意见》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解读:体现城乡融合发展主线 强化高质量特色发展引领 镇长直播代言 千年古镇楼塔展开美丽面纱 生物多样性保护看浙江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上这样倡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初夏时节,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的皮园家庭农场里,前期种植的7000株绣球花灿然绽放,不同颜色的绣球花朵交错,组合出花毯般的绚烂效果。据了解,这片绣球花周末每天吸引百余人前来打卡拍照,皮园家庭农场的采摘游及餐饮人气一下子旺了不少,周末日平均营收达5000元。在美丽城镇创建中,於潜镇按照一线两翼八张图布局,重点建设耕织小镇板块,打造现代版《耕织图》。皮园家庭农场作为其中的重要节点之一,通过去年开始的软硬件革新,整个园区发生了美丽蝶变,给於潜镇的美丽城镇创建平添了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