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留下街道:满足杭漂老人们的需求,开设手机拍摄技巧班

2022-12-13 18:28: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浙平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邵浙平)为丰富辖区内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近日,“金夕学堂”的老师和志愿者走进西湖区留下街道和家园南社区,向社区内杭漂老年人进行手机摄影技巧方面的教学。

图片1.png

  考虑到社区的杭漂老年人熟悉操作手机功能的层次不同,摄影老师从打开手机开始、到找出拍照图标、画面构图、角度选择、学会用光、对焦曝光...... 一步步教老人们掌握手机的拍照功能。

图片3.png

  摄影小分队还带领老人们来到小区里进行实地采风,让大家逐步掌握拍摄的技巧。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学习课堂,让杭漂老人们掌握了智能手机拍摄的基本操作,学习了拍摄的技巧和要领,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的生活,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湖州市美丽城镇办赴区县开展2020年度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回头看”市级评价工作 突出“三个聚焦” 萧山区新街街道画出乡村治理“同心圆” 反诈知识进社区,构筑财产安全防线 留下街道:满足杭漂老人们的需求,开设手机拍摄技巧班 吴兴区:提升环境品质 深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解民忧 暖民心 红色锦旗送上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