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普及禁毒常识 提高禁毒意识

2022-12-09 09:40: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为进一步普及社区老年人对禁毒知识及毒品的防范意识,12月7日,德清雷甸镇禁毒办、民政办、水产社区、水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晨曦社工联合开展一场“普及禁毒常识 提高禁毒意识”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雷甸镇禁毒工作人员、通过现场PPT及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向老年人重点讲解如何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等基本常识,毒品有哪些种类,有哪些危害。如果在不懂情况下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到生命安全。沈阿姨说:“真是长见识了,现在毒品五花八门的,各种样式的都有,真是难以辨别。”正如沈阿姨说,现在的毒品被制成各种各样伪装品,最容易迷糊了我们的眼睛,正因如此我们要提高对毒品的认识,远离毒品。

  同时,社工通过宣传册像老年人普及一些关于花种毒品的样子,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遇到类似的花的种类,可以像社区进行报备。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老年人禁毒知识,进一步扩大《禁毒法》的影响,为和谐社会创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下沙执法队开展工地欠薪“综合查一次”行政执法行动 高水平推进中国教育治理现代化,一场新书发布会在浙外举行 台州市城乡风貌办召开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主任会议 多措并举筑防线 抓实安全促发展 余杭区仓前街道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抓好垃圾分类 助力“美丽湖塘”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