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区仓前街道用好“同心仓” 当好聚心人

2022-12-05 18:14: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佳菲


111111.jpg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钟佳菲)“这里剪坏了没关系,可以先放一放,最后再来想办法。”近日,梦想小镇同心仓内开展了一场“红火”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在陈富梅老师的组织下,仓前街道梦想同心荟的会员及小镇创客们用剪纸的形式学习二十大精神,一起剪纸献初心。

  陈富梅老师是余杭区仓前街道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传承人,同时也是仓前街道梦想同心荟的秘书长。所谓梦想同心荟,即余杭区新联会仓前分会,是仓前街道秉持着以服务新阶层人士为宗旨创办建立的,以联谊交友、教育培训、议政建言、实践锻炼、社会服务等多样形式活动为载体的统战工作平台。“我们经常会在同心仓里组织一些有趣的活动,诸如剪纸、书法、绘画,也常聚在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成长。”红火的剪纸扮靓了同心仓,也剪出了仓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同心圆”。

2222222.jpg  

  一直以来,仓前街道坚持以“点亮统战之家 助推民族共富”为目标,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少数民族”两大关键群体服务,全力建设统战服务阵地。“同心仓作为仓前街道统战人士之家,如何打造好、用好同心仓,当好民族统一战线聚心人一直是仓前统战工作的重点”,仓前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自同心仓揭牌以来,仓前街道围绕“创业服务、共同成长、乐活分享”的服务主线,不断创新、谋深、做实统战工作。展示民族风情、弘扬民族文化、反映社情民意,服务创新创业......如今,同心仓已成为仓前统战人士交往、交流、交融的第二家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聚焦党建引领商圈发展,下沙街道构建双子星综合体党建“新名片” 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发挥阵地作用,奏响共学二十大精神“交响曲”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打造新时代理论学习宣讲基层高地 德清新市开展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绍兴安昌街道:打出控新拆违组合拳 疏解整治促提升 预防并举 仓前街道抓好寒潮大风低温天气应对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