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留下街道开展“快乐运动·健康同行”老年人健身操活动

2022-11-29 18:21: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胥媛媛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胥媛媛)为激发社区老年人参与亚运会的热情,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11月28日上午,西湖区留下街道东岳民生综合体开展了“快乐运动·健康同行”老年人健身操活动。

  活动伊始,领操员通过演示及动作要领讲解,帮助老人们更快掌握健身操的招式要领。后期主要以练习为主,并帮助大家规范动作。在场的老人们十分投入,在一静一动、一进一退之间,体会健身带来的乐趣。

图片1.png

  通过开展健身操系列活动,旨在加强老年人的健身意识,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同时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递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营造了“运动、健康、快乐”的社区氛围。

图片2.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崇仁镇:金丝草铺就致富路 德清县乾元镇美丽街巷助力打造惠民宜居城镇 多部门联合执法 绍兴柯桥平水镇破除存量违建难题 嵊州崇仁镇:消防安全数字化应用模块为古建筑群保驾护航 德清康乾街道:筑牢安全屏障 护佑生命健康 萧山新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