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十大基础工程火热施工 助力杭绍临空启航

2022-11-28 18:32: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薇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通讯员 金薇)日前,在绍兴柯桥群贤路西延1标项目现场,东小江桥筑岛围堰区域直径1800mm灌注桩已顺利开转,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

  “群贤路西延萧山南秀路一期工程位于绍兴市柯桥区钱清街道,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规模,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项目里程约4公里。”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条路建设不仅为柯桥区的新一轮发展蓄势赋能,更有利于加快杭绍一体化步伐,推动两地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维度的联动发展格局,迈入同城时代。

  群贤路西延1标项目是2022年杭绍临空(轨道交通)集团年度十大工程中之一。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绍兴片区成立后,杭绍临空开发集团(区轨道交通集团)按照“边筹建、边规划、边建设”的方针,开足马力启动了基础设施、项目招商、征地拆迁、建设融资等一系列工作。

  项目方面,全面推进总投资约65亿元的群贤路西延萧山南秀路(一期)、钱杨大道新建、临空保障房一期等“2022年度十大工程”,为临空示范区的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征迁方面,开展临空智创城片区、光电信息产业片区、融杭数字产业片区等三大片区总计100万平方米的征地拆迁。融资方面,在落实100亿元债券融资、授信融资、专项融资的基础上,又开展与央企合作成立规模达100亿元的城市更新基金的洽谈工作。截至目前,十大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已完成征地拆迁签约55万平方米。

  “在高质量做好2022年实现项目的同时,我们将启动总投资110亿元的西小江综合整治、镇东路南延临空创新产业园(一期)等2023年度新的十大工程。”杭绍临空(轨道交通)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竹匾作画绘美丽家园 德清:反对浪费宣传教育进校园 下沉执法力量 绍兴柯桥安昌街道建立拆违控违新格局 温州龙港:深入推进“以数治队”干部管理模式 激发税务队伍活力奋进新征程 德清乾元镇保持美丽元素有实招 德清:从“心”出发 呵护幼儿心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