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竹匾作画绘美丽家园

2022-11-28 18:31: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为迎接第31个“国际残疾日”,在德清县残联指导下,雷甸镇残联联合社会工作站、晨曦社工开展传承非遗项目活动,组织残疾人之家学员在中兴社区文化礼堂学习竹匾作画,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98f575c1cc1c157eac36d08a3d73c59.jpg

  晨曦社工的老师介绍了本次竹匾画的主题,把自己提前绘制的竹匾画展示给学员,让学员先描绘图像轮廓,用彩色颜料勾勒细节,最后根据个人喜好,涂抹彩色背景。活动现场,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观摩学习,老师给予耐心指导,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富有创意的竹匾应运而生。

   通过这次活动,残疾朋友们把对家的热爱通过画笔表现出来,将绘画融入到竹匾特色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丰富了精神世界,也增强了自强自立的信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反对浪费宣传教育进校园 下沉执法力量 绍兴柯桥安昌街道建立拆违控违新格局 温州龙港:深入推进“以数治队”干部管理模式 激发税务队伍活力奋进新征程 德清乾元镇保持美丽元素有实招 德清:从“心”出发 呵护幼儿心灵 德清:“三举措”扎实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