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下沉执法力量 绍兴柯桥安昌街道建立拆违控违新格局

2022-11-25 20:35: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能远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赵能远)近日,浙江绍兴柯桥区安昌街道海盐村一处新建违法建筑顺利拆除,这是自安昌街道一支队伍管执法以来,利用下沉执法力量在控新拆违工作上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处违建小屋是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当天执法人员现场复查时,当事人未将违建全部拆完,为防止再次建造,执法部门立即组织人员采取措施进行拆除。

  今年以来,安昌街道严格落实“三改一拆”工作要求,坚持源头控新,联合村居网格员与执法队伍实行联动管理;落实日常巡查制度,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加强巡查力度及频次,新增违建一经发现,立即制止,切实做到“严管控”。

  “在日常执法巡查过程中要提高警惕,做到监管不失职。”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安昌街道将利用好一支队伍下沉的执法力量,建立起拆违、控违工作新格局,有效把违法、违规行为扼杀在“苗头”,避免违法建设行为的发生,巩固控违成果,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温州龙港:深入推进“以数治队”干部管理模式 激发税务队伍活力奋进新征程 德清乾元镇保持美丽元素有实招 德清:从“心”出发 呵护幼儿心灵 德清:“三举措”扎实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 留下社区党委、妇联开展皮艺钥匙扣手工制作活动 守护青山绿水 西湖区古荡街道在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