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留下街道:三年前的“小承诺”换来千字感谢

2022-11-23 17:32: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玉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吴佳玉)11月22日,西湖区留下街道UN公社物业工程负责人吴师傅来到留下街道办事处,将一封近1000字的感谢信送到了留下街道党工委委员韩力成手中,字字珠玑,而契机,只不过是街道工作人员陈建德三年前许下的一个“小承诺”而已。

图片50.png

  三年前因西溪路留和路段地铁施工,UN公社住户常被噪声、交通、雨污排放等问题困扰。吴师傅作为物业一线工作人员,多次与留下街道数字化综合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陈建德联系,不管白天晚上、刮风下雨亦或是假期饭点,三年间陈建德都能及时赶到现场协调。今年9月,杭州的一场大暴雨导致地铁施工留和路市政雨水管堵塞,UN公社严重积水。陈建德带领数字化综合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冒雨赶到现场参与指挥疏通排涝,安抚受灾商户,将损失将至最低。

  年近退休的陈建德始终坚守在基层一线,坚持服务基层群众。三年前的“小承诺”,是背后每个日夜的坚持,“群众事,无小事,为民服务”是陈建德的答案,更是留下街道给出的答案。

WechatIMG748.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街道:路畅舒心 让百姓出行安心 用数字化手段优化网格治理 这场“数字沙龙”活动干货满满 汇聚多方合力 萧山新街街道反诈在行动 杭州西湖区留下街道: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打造美丽街巷 提升人居品质 浙江德清:小雪时节 香樟树下的面对面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