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西湖区留下街道: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2022-11-22 14:35: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天凤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天凤)11月21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西穆坞社区开展了“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的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围观的居民群众讲述艾滋病传播的相关知识以及艾滋病的危害,阐述如何防治艾滋病,如何做到不歧视艾滋病患者等。并通过艾滋病典型案例的分享,对居民群众进行警示,并对大家现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答疑。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咨询人数近300人,发放宣传折页、药具及纪念礼袋180余份。

  近年来,留下街道在防艾宣传上动足脑筋、下足功夫。该宣传活动的意义是要让全社会对艾滋病重视且不再“羞涩”,让公众更加理性认识艾滋病、科学预防艾滋病。

  防艾抗艾,政府、社会、个人,大家都责无旁贷。我们每个人不仅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要敢于和艾滋病患者交朋友,用每一个真心的微笑和拥抱,凝聚防艾抗艾的最温暖力量。

图片44.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打造美丽街巷 提升人居品质 浙江德清:小雪时节 香樟树下的面对面 德清新市镇:美丽小区创建有妙招 多措并举 绍兴柯桥福全街道持续推进无违建工作 留下街道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奋进新的征程”红色之旅 德清县建设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