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爱心助农 益乐合作社助力红薯“好货出山”

2022-11-10 13:57: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春芬

211111.jpg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沈春芬)“真的很感谢你们,采购了这么多番薯真的是帮了我们大忙了。”桐庐县合村乡三源村的村民激动地说。为了谋求发展,推进共同富裕,今年在西湖区、桐庐县组织部等部门的牵头下,益乐经合社与桐庐县合村乡三源村开展了“村社合作”共富新模式,而为合村乡三源村的番薯拓宽销路就是其中之一。

  “既能让当地的农户获得收益,还能让我们吃到这么正宗的农产品,这个值得点赞!”益乐经合社的股民沈根泉第一个收到了3箱番薯。助力好货出山,益乐经合社的工作人员们通过前期的走访交流,共同谋划促消费助扶贫,最终决定统一购买13710斤番薯一批发放给每户股民,每户约30斤。当一箱箱新鲜的番薯送到股民手上时,股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而在桐庐县合村乡三源村番薯基地时,田野一片繁忙,农户们正在组织进行采挖,确保番薯能够及时送到客户的手上。桐庐县合村乡三源村党总支书记金雯表示:“番薯种植是合村乡三源村近两年力推的一个共富项目,既为村里剩余劳动力提供了就业机会,又为村集体化债增收作了有力补充。而益乐合作社的这次合作切实的解决了我们农户的困难,真的很感谢他们。”

  据了解,益乐和桐庐的牵手共富不仅于此,除了爱心助农,双方还要在旅游资源推介、文旅融合发展、农创品牌交流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互惠。“很高兴有机会能助力桐庐县合村乡三源村农产品销路。希望以后还有合作机会,这样的合作不仅帮助了农户,同时让合作社更多股民吃上了绿色天然无公害的食物。”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下沙街道:“石榴花开”是共富,民族团结度新秋 缙云东方镇:绘五美城镇画卷 谱幸福东方乐章 湖州市"送气下乡"班车开进乡村 已惠及农村居民5.65万户 三门: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余杭区仓前街道:社区居民联动 携手扮靓家园 古荡街道:妙用水生植物治水 打造河道里的一抹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