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区仓前街道:社区居民联动 携手扮靓家园

2022-11-08 13:10: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侯兰兰


21111.jpg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侯兰兰)仓前街道推出扮靓家园活动,推进全域环境治理,社区居民联动,全力扮靓美丽家园。

  据了解,本次行动集聚了网格长、楼道长、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开展“地毯式”卫生整治,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住宅小区环境。在扮靓美丽家园同时,还开展“美家美院 低碳生活”垃圾分类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垃圾分类的的正确率。

32111.jpg  

  “红马甲”们仔细清扫路面和人行道上的落叶、烟头等杂物,打扫社区内的卫生死角,重点对房前屋后及绿化带犄角旮旯等进行清理,同时清理楼道内杂物,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住宅小区环境,助力扮靓美丽家园,为提升辖区垃圾分类的的正确率,街道还开展“美家美院 低碳生活”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活动方式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和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意识,培养生活垃圾分类习惯。

  下一步,仓前街道将用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提升社区整体环境面貌,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活动方式,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和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意识,培养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共同助力美好家园建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古荡街道:妙用水生植物治水 打造河道里的一抹绿 德清:全力打造水美漾居示范区 推进城乡新风貌 牙科义诊进社区 暖心服务送到“家” 青山共富 浙江名山公园走进会稽山 “百荟联动”暨“数智同心荟”贯通仪式在艺创小镇举行 德清县洛舍镇“三个严”治理升级 实现美丽再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