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百荟联动”暨“数智同心荟”贯通仪式在艺创小镇举行

2022-11-08 13:08: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杭 朱烁燕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通讯员 赵晋杭 朱烁燕)11月4日,杭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荟联动”暨“数智同心荟”贯通仪式在西湖区艺创小镇举行。

  会议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荟联动”系列活动作出部署。作为“百荟联动”的首场活动,本次启动仪式采取“一主多点”“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全市共有105个同心荟与主会场连线。艺创小镇同心荟于2017年8月成立,立足小镇产业布局现状,从广泛团结、凝聚人心的统战工作大局出发,打造“七彩同心荟” 画好最美同心圆,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荟聚人才,健全点面结合的同心矩阵。组建小镇新联分会,成立“网络视听汇、影动漫游汇、创意设计汇、艺术名家汇”等4个联盟,构建“一分会四创汇”的组织体系。夯实同心荟主阵地,联动党群服务中心、时光坐标影视厅、喜马拉雅公共数字书房等3大驿站以及小镇内各类线下活动点,打造“一荟三站多点”的联谊阵地。

  二是荟聚资源,丰富创新创业的同心服务。引进服务视听新媒体从业者的专业组织,重点打造网络影视艺术指导中心、网络影视剧审查中心。搭建服务广大新阶层人士的综合平台,建成“一站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建立“艺创汇”投融资服务平台,设立版权维权援助中心。优化产业政策兑现、暖心政策机制、创业政策覆盖等服务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

  三是荟聚能量,深化充满创意的“七彩”同心品牌。实施“红色引领、橙色活力、黄色温暖、青色成长、蓝色建言、紫色实践”七大专项行动,提升政治认同,搭建交友平台,传递公益能量,汇聚人才队伍,鼓励建言献策,建立实训机制,持续激活同心荟平台作用,做好打响同心荟品牌。

图片5.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县洛舍镇“三个严”治理升级 实现美丽再提升 生活垃圾治理“越分越美” 绍兴上虞水利局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仓前街道:“清淤”靓城不松懈 环境品质大提升 多举措并行 萧山新街街道“除险保安”在行动 温州市美镇办组织参加全国小城镇人居环境整治线上培训 余杭区仓前妇联开展首次儿童议事团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