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牙科义诊进社区 暖心服务送到“家”

2022-11-08 13:09: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艳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艳)为使辖区居民掌握更多口腔医学知识,了解自身口腔问题,提高自我保健保护能力,近日,西湖区留下街道翰墨香林社区联合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开展口腔医院义诊进社区活动,在宣传口腔保健知识的同时,还为居民们提供了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义诊等服务。

图片2.png

  医生针对中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及保健方法结合图文进行详细介绍,并向居民们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同时就居民们提出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片1.png

  医生还为前来的居民做了细致的口腔检查,并根据居民的口腔健康状况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此次活动让许多老年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牙科问题,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义诊服务。

图片4.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青山共富 浙江名山公园走进会稽山 “百荟联动”暨“数智同心荟”贯通仪式在艺创小镇举行 德清县洛舍镇“三个严”治理升级 实现美丽再提升 生活垃圾治理“越分越美” 绍兴上虞水利局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仓前街道:“清淤”靓城不松懈 环境品质大提升 多举措并行 萧山新街街道“除险保安”在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