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携手文明养犬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11-07 15:57: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丽燕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谢丽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当下养宠物犬的家庭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犬吠声扰民、宠物随地大小便等问题也日益显现。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西湖区留下执法中队联合留下社区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养犬人”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留下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向犬主人介绍家养宠物要文明守则,办证登记要齐全,并且需定期为爱犬驱虫打疫苗、遛狗按时按区域、远离孕妇和孩童、宠物户外排便要及时清理等文明养犬内容。

  留下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认识到科学养犬的重要性,规范居民养犬行为。下一步,留下执法中队将不定期开展文明养犬宣传进社区活动,积极倡导居民文明养犬,文明遛犬,增强居民社会责任感,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图片5.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凝心聚力抓整治 扮靓城镇新“颜值” 德清阜溪街道“三步走”改善人居环境 推进城乡新风貌 德清:聚焦“三救三献” 为生命加上“保险” 艺创小镇之江文化创意园入选2021-2022年杭州市文化产业园区名单 爱心汇聚 人道救助 “自产自销临时摆放点”便民又暖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