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阜溪街道“三步走”改善人居环境 推进城乡新风貌

2022-11-07 15:53: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符芳芳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符芳芳)为持续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断完善城乡基础设施、提升城乡功能品质,今年来,德清阜溪街道全方位聚焦城市社区,着力塑造有颜值、有魅力、有活力的城乡新风貌。

  扫清卫生死角 变出靓丽街市

  阜溪街道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认真做好道路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工作,除日常清扫保洁外,还开展“为城市洗澡”活动,每天对城区内的主干道、人行道进行清洗。在老城区开展大清扫整治行动,集中对街道小广告、道路杂草及青苔、路面油渍以及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整治。

  推动住宅改造 改出幸福生活

  为补齐既有居住社区设施短板,阜溪街道推动社区配套设施“一点多用”,提升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能力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将老旧小区改造和未来社区创建统筹推进。完成丰泽苑、时代小区、长安名苑、光明小区等7个小区的污水零直排改造;完成城北农贸市场、三桥农贸市场及周边升级改造。

  整治市容秩序 打造典范城市

  阜溪街道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成立联合执法组,依托“大综合一体化执法”对城区重点区域的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聚焦“三救三献” 为生命加上“保险” 艺创小镇之江文化创意园入选2021-2022年杭州市文化产业园区名单 爱心汇聚 人道救助 “自产自销临时摆放点”便民又暖心 12340热线邀您接听 西湖区“五水共治”等您点赞! 德清:奋斗青春 释放压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