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奋斗青春 释放压力

2022-11-07 15:22: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荣伟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沈荣伟)为落实双减,增强班级凝聚力、团结力和执行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锻炼学生动手协作能力,近日,德清雷甸镇初级中学在操场开展了班级团建活动。

image.png

  本次主题团建活动以“龙”为主线,开展四大模块,激情碰撞。“飞龙在天”环节一系列的热身活动,调整学员气氛,把大家的兴致调动起来。通过“龙的传说”完成团队组建,凝聚人心。通过“神龙初现”完成龙的制作与舞龙的练习。学生们相互协作,吹气球、绑绳子、按扣子,各团队利用材料和物资,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去制作一条“腾龙”。通过练习、指挥,在“龙腾盛世”环节各团队展现了整体的魅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各式各样的龙,在学员的手里挥舞,龙行天下。最后由教师团队评选出了最佳飞龙奖,并由副校长俞洁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

  此次团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收获了友谊,增进了沟通,同时也愉悦了身心,很好的释放了半个学期来紧张的学习带来的负面压力。本次团建也正是学校“以武养德”品牌特色的体现。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 德清:志愿心向党 奋力新征程 绍兴柯桥: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迎来杭州“小客人” 管控可视化 绍兴越城打造渣土监管执法新模式 携手文明养犬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凝心聚力抓整治 扮靓城镇新“颜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