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全域大美,向美而行,绘就城乡“美美与共”新画卷

临安区顺利完成2022年度第二批美丽城镇评价验收工作

2022-11-01 20:31: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10月30日至11月1日,省美丽城镇评价验收第一组组长、省建设厅原二级巡视员管建平带队来临,开展2022年度第二批美丽城镇省级评价验收工作。杭州市风貌办综合组组长徐升雁、副组长严磊等人参加验收,临安区副区长田江波、区风貌办及创建镇街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省美丽城镇评价验收第一组来临开展评价验收工作

  本轮考核包括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和基本达标乡镇评价验收。验收组一行先后赴岛石镇、清凉峰镇、潜川镇、龙岗镇、湍口镇、玲珑街道、板桥镇7个乡镇(街道),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听取工作汇报、踏看具体点位和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进行综合评审,全面了解各地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并对相关创建镇街进行评价打分。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验收组一行现场考察点位建设

  考核过程中,7个参加验收的镇街准备充分,结合自身优势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得到了验收组一致肯定。同时,验收组要求相关镇街要始终坚持美丽城镇建设与乡村振兴并重,产城融合与共同富裕并行,持续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向美而行,未来可期。下一步,临安区将以此次评价验收为契机,按照考核组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漏补缺,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产业制造和现代农业发展,寻找“美丽”路径,打造“美丽”颜值,追求“美丽”品质。在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新征程中,持续巩固和深化美丽城镇创建成果,推动城乡风貌蝶变和品质提升,谱写临安全域大美新篇章。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专项集中整治 扮靓美丽河湖 德清下渚湖街道塑造“闲入为主”的微田园风景 德清新市镇开展进口冷链物防风险隐患专项检查 德清康乾街道“微改造”赋能未来社区“精提升” 下沙街道:优势引领献余热,“同心元”里有位闲不住的夏爷爷 临海小芝镇:描绘“三幅画卷” 助推美丽城镇蝶变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